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湖北专题宣介会5月30日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5-30 09:39:47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在汉举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湖北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宣介会筹备情况及特色亮点,并答记者问。


  中联部发言人、信息传播局局长胡兆明介绍,专题宣介会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新理念、新格局”,是党的二十大之后举办的首场“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专题宣介会。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由中联部创办,旨在向外国政党深入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地方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受到外方普遍欢迎。截至目前,该专题宣介会已成功举办14场。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介绍,本次宣介活动邀请来自28个国家的36个政党,共177名党宾政要会聚湖北,是近年来在我省举办的外国政党最多、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外事活动。


  宣介活动历时6天,将举办36场活动,包括集体会见、专题宣介会、招待晚宴及夜游长江、主题教育宣讲会,以及在武汉、襄阳、宜昌、十堰等市州参访等。


  外宾将进园区、进库区、进企业、进农村,沉浸式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在湖北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零距离感受荆楚大地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活力,亲身体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