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湖北成立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 统筹协调质量强省战略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2-23 08:10:2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文,正式成立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由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质监局等30个省直厅局参与,省质监局局长王兴於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
 
  去年5月30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拉开了我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序幕。10月2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质量大会,安排部署了质量强省工作的重点任务。
 
  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是在原省质量兴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工作重大问题,研究制订提高质量和名牌培育的政策措施,督促检查涉及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有关政策的贯彻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协调迎接国务院质量考核和组织省政府质量考核工作。 (赵峰、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