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金融早春行走进咸宁黄石鄂州 联姻529家企业授信740亿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2-24 08:05:0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2日至23日,副省长曹广晶率省金融监管部门和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在咸宁、黄石、鄂州三地开展2016年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银行业金融机构与529家企业签订740亿元的授信协议。
 
  座谈会上,针对金融支持咸宁市绿色发展、黄石市“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和鄂州市“五个城市”建设,“一行三局”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2016年将加大信贷投放,加快网点布局,辅导更多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同时进一步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
 
  曹广晶表示,金融早春行是全省金融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省委“率先、进位、升级、奠基”四大发展目标以及“三去一降一补”工作任务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全省金融系统要加大信贷投入,加强金融改革创新,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吸引保险资金加大投资。地方政府要强化政府增信,加强金融风险防控,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同时要积极对接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林建伟、彭一苇、陈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