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纪念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召开 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07 08:20:5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4日,省妇联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全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荣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全省妇女以奋斗求发展,以能力求平等,以贡献求地位,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伟大事业中。
 
  甘荣坤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贯彻党的群团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帮助广大妇女更好的创新创业创优;要聚焦精准扶贫,推动项目资源、工作手臂向贫困家庭、贫困妇女延伸;要主动做好家庭工作,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各家庭中落地生根;要教育引导妇女群众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突出机制建设,把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妇联组织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
 
  会议还表彰了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开展“我奉献,我成长”主题交流分享。会后,甘荣坤会见我省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及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陈会君、李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