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于绍良在红安大悟调研强调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推动全面发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08 08:23:2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日至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红安、大悟调研,缅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事迹,考察红安干部学院,指导部机关驻村精准扶贫和“三万”活动。他强调,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推动全面发展。
 
  于绍良说,红安、大悟都为中国革命和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我是怀着深深的敬意来到革命老区接受传统教育的。他强调,要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学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他要求,红安干部学院要坚持学院姓党、教学姓党、科研姓党,把握办学的政治方向;坚持红色立校,办出特色,让红色资源释放出更多精神魅力;坚持“严”字当头,严以治校、严以治学,保持风清气正。
 
  在考察大悟新城镇民主村和金岭村“三万”活动、精准扶贫情况时,于绍良强调,精准扶贫是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精准扶贫。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扶贫攻坚的牛鼻子来抓,按照党性强、能力强的“双强”标准选好乡村党组织书记,精准选派村“第一书记”,发展好村集体经济。驻村工作队要帮助建好党支部,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调研期间,于绍良听取了黄冈、红安和孝感、大悟的有关情况介绍。(汤炜玮、李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