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部署2016年任务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16 08:12:3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5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十五次会议,总结2015年人才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振鹤主持会议。
 
  于绍良说,去年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扣大局大势,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聚焦产业、服务人才已成为共识,运用市场手段整合、配置要素资源成效明显,束缚人才创新创业的体制壁垒开始破题,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气场继续升腾。
 
  于绍良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人才工作提档升级,努力为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增动力、防风险提供支撑。要系统设计、整体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养、引进“高精尖缺”型人才,充分发挥用人主体作用和人才社会服务组织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和配置人才效率。要善用平台吸引人才,用园区、街区孵化梦想,用产品、企业培植成果,用事业、战略成就人生。各人才工作成员单位要坚持统筹为方、整合为要,突出党管人才,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提升人才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扎实推进人才工作提档升级。
 
  任振鹤指出,推进人才工作转型升级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人才工作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勇于担当,敢于突破人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狠抓落实,以严实作风,确保我省人才工作上台阶、出水平。 (杨康、任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