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许克振调研天河机场三期工程要求精益求精打造百年工程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16 08:13:4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5日,副省长许克振调研武汉天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要求进一步完善设计、精益求精,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
 
  据介绍,截至2月底,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已实现总投资281.56亿元,T3航站楼、交通中心等主体结构已封顶。根据安排,机场二跑道预计将于4月20日试飞,6月23日具备通航条件。T3航站楼将于10月底完成精装修,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许克振表示,天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进展顺利,现场井然有序,雏形基本成型,让人对2016年底完成建设、实现通航充满信心。他说,原则上同意工程前线指挥部关于施工进度的时间安排,但他强调,随着施工进入攻坚阶段,协调施工难度将进一步加大,必须找准施工“短板”,精心组织调度,确保所有项目协调推进,按期同步完工。
 
  许克振要求,T3航站楼精装修设计方案和园林绿化方案要不断完善、精益求精,设计理念要突出实用价值、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克服“贪大、求洋、求怪”的心理,用材、选料、施工、监理必须严把质量关,要拿出“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百年工程,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和全世界旅客的审视。 (成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