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任振鹤:确保湖北新时期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17 08:07:22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任振鹤要求
 
  确保我省新时期人口与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出水平
 
  15日,副省长任振鹤到省卫生计生委进行专题调研,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
 
  任振鹤指出,两年多来,计生政策先后实施了单独两孩、全面两孩调整,各地、各相关部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调整工作重点,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加快服务管理转型,计生工作成效明显。
 
  任振鹤强调,要充分认识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以及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对计生服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完善相关配套措施,依法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进一步加强性别比综合治理,加大打击“两非”力度;科学调整计划生育考核指标体系,发挥“指挥棒”的导向作用,把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和“一票否决”制度落到实处;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完善利益导向政策,做到“人文计生、法治计生、服务计生、精准计生”,实现人口长期均衡发展。(龙华、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