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张昌尔: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3-18 08:08:2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7日,省关工委在仙桃市召开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现场经验交流会,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推广仙桃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会前,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专门作出批示。省关工委主任吴华品会上作工作报告。
 
  张昌尔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关心下一代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全省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组织全省“五老”认真学习宣传新发展理念,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为湖北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年以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五老”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活动,举办“双先”(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巡回报告团,着力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受到青少年热烈欢迎,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中国关工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予以批示和肯定。(姚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