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尔肯江·吐拉洪讲专题党课强调 以统战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9 14:47:0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
  8月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统战系统党员大会上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省委第十指导组领导成员,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省中华职教社、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省民主党派机关党总支(党派大院行管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认识抓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和对统一战线形势变化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坚持“四个对照”,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找理论武装和实践创新、党性锤炼和遵规守纪、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上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抓到位。要坚持自我革命,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打造统战工作升级版,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切实把整改落实抓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将行动自觉变为习惯自觉,进一步强化统筹指导、压力传导、宣传引导和工作督导,切实把组织领导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