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3 11:57:4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5日,宜昌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调研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分管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和统战成员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意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自身思想认识和履职尽责存在的问题,找出工作中的短板,有针对性制定改进措施。
 
  王均成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要瞄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调研报告,梳理问题,完善措施,并进行立项整改。要坚持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全程,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清单,推动问题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