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统战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服务对象征求意见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3 11:58:4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5日,鄂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台侨等统战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服务对象以及基层统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加强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对新联会、知联会互联互学的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外干部培训调研活动等方面诚恳建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建议,并收集整理17条意见。
 
  市委统战部下一步将认真检视反思相关问题,对于能够立刻得到解决的问题,列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