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陵区统战系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3 11:59:0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宜昌西陵区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西陵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以《关于探索建立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的调研报告》为主题,带头开展调研成果交流。
 
  会议指出,西陵区统战系统将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抓好“三个结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统战工作例会为契机,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与实践锻炼相结合,通过现场拉练、外出学习考察、选树“能力之星”等方式,引导统战系统干部进一步学习标杆,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综合素质。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益西陵”被中央统战部确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为契机,围绕社会组织统战、非公经济、港澳台侨等方面,继续开展调查研究,用良好的教育成果推动全区统战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