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新闻动态 >

荆州市直统战系统举行践行“两个维护”廉政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3 10:42:3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上午,荆州市委统战部在市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各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袁德芳以“践行两个维护,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从如何理解“两个维护”、为什么要提出“两个维护”、如何做到“两个维护”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袁德芳希望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各群团组织成员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实干作为,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凝聚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永葆本色明镜自警》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