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新闻动态 >

潜江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报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6-04 15:38:2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9日上午,潜江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民主党派宣讲报告会,潜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彭敏主持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锋华作宣讲报告,围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就国家监察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要点把握、案例分析做了多角度、广深度、全方位的宣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湖北省纪委监委APP上进行了“宣教月”活动知识测试。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全体机关干部,九三学社潜江市委会、民盟潜江市委会、致公党潜江支部全体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人士约1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