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带队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2-14 11:07:3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按照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指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带领调研组深入民营企业开展系列专题调研。
  12月7日,调研组一行冒着雨雪交加的刺骨寒风赴潜江考察了金澳科技的生产厂区、石化生产线、质检中心、中心控制室、职工之家和金澳博物馆等生产现场,与一线生产员工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祥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中,王兆民对金澳科技的创新发展、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和社会公益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发展中遭遇的实际困难,现场表示将全力搞好服务,积极协调各方妥善解决。同时鼓励金澳科技坚定信心,尊重科学,尊重规律,行稳致远,持之以恒用好的理念引领企业平安平稳发展。
  王兆民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聚焦提振民营企业家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塑造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民营经济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条条“真金白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真心真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自觉,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痛当成自己的痛,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跟党走,树立雄心创大业,汇聚同心勇担当,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啟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陈海洋等一同参加调研。省总商会副会长、金澳科技董事长舒心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