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参与“百企千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26 15:14:5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切实服务贫困青年创业就业,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7月15日,荆州市“百企+千岗、援助+保障”就业扶贫活动在沙市区岑河镇陈龙村举行。200多名贫困村民、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青年、高校毕业生、纳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的部分学员,18家精准扶贫用工协议企业及“扶贫车间”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宣讲技能扶贫培训政策、展示就业扶贫典型成果、开展“百企千岗”现场招聘、发放企业吸纳贫困劳力奖补金、举办跨境电商特色培训等方式,鼓励更多青年走上技能脱贫之路,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着力提高社会各界对职业技能的认同。
 
  本次活动为3家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非公企业发放各类奖补3.3万元,鼓励用工企业吸纳更多贫困劳动力,助推就业扶贫。多家企业现场签订用工协议。广大非公企业纷纷表态,要尽企业之力,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