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委统战部精心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健康行”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22 09:20:1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2日,由建始县委统战部精心组织的“精准扶贫健康行·实现美好中国梦”义诊活动最后一站在长梁镇罗家嘴村举行,20多人的医疗团队现场免费为群众把脉问诊,发放药品,开展健康咨询。
  为助力脱贫攻坚,今年6月,建始县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县扶贫办、县工商联、县民族医院、县知联会等部门,组织20多位医疗专家巡回开展义诊健康扶贫活动,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以及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贫困人口实现全面脱贫提供健康保障,充分了发挥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
 
  据悉,该活动共历时4个多月,覆盖了该县2018年脱贫出列的22个村,为5000多村民义诊,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1万多元,发放健康常识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到群众热诚欢迎和社会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