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声音 > 党委书记谈统战 >

王祺扬:抓实抓好统战工作 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28 16:19:13 【阅读

来源:襄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襄阳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工作成效转化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主题,深化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强化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做实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市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