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声音 > 党委书记谈统战 >

易先荣:夯实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 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4-03 17:23:19 【阅读

来源:天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天门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天门市委书记易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统筹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要把中心工作所在、天门发展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更好结合起来,为天门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