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声音 > 党委书记谈统战 >

李军杰:紧扣黄冈高质量发展大局画出最大“同心圆”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4-10 16:03:55 【阅读

来源:黄冈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黄冈市委书记李军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统战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黄冈市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工作方案》《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2023年工作要点》。


  李军杰强调全市统战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协调处理好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紧扣黄冈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好统战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引导统战成员站位全局,围绕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重点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要切实扛起维护统战领域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宗教领域等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