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五专栏 > 焦点新闻 >

丹江口市委统战部强化服务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7-06 09:00:2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9日,中共丹江口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进丹江口市总支部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学会章会史,学系列讲话,做合格会员”(“两学一做”)活动,为强化服务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提升民进会员参政议政能力、推动完善利教惠师政策再添新举措。
 
  活动期间,全体会员参观考察了湖北北斗星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方山优质桔园、湖北霖煜农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通报》、《2016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节选)》、《市委书记孙咏平同志在市委办等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上的讲话》,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生态农业、精准扶贫、党风廉政、道德品行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自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以来,市委统战部提高认识、行动迅速,发动广泛、举措有力,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把住关键点、找准着力点、抓好结合点,集中统战资源、明确品牌特色,具体工作措施、强化督导协调,确保在助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繁荣、推动和谐稳定、投身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