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五专栏 > 精准扶贫 >

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赴贵州省大方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2 08:55:1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一行赴贵州省大方县凤山乡开展定点扶贫和技术扶贫工作。黄冈农工同心医院院长李保国和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王汉桥等参与了帮扶工作。
 
  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王汉桥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向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捐献50多万元的无人机设备。王汉桥副校长表示武汉江南技术学校将免费帮助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培养3名无人机教师、1名管理者并指导申请空域,让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拥有无人机专业,并派无人机教师来大方县先期培养50名无人机专业学生。
 
  严炳洲一行先后到凤山乡对高家寨村店子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为4家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艰苦奋斗,快乐生活。
 
  严炳洲一行还考察了凤山乡当前正在使用的卫生院和正在建设的新卫生院,并在凤山乡政府与当地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下一阶段对凤山乡医疗卫生和教育帮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