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五专栏 > 精准扶贫 >

湖北师大组织统战人士赴阳新县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1-22 08:53:4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5日,湖北师范大学组织统战人士到阳新县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送去澳洲魏基成夫妇慈善列车捐赠的价值313.84万元的冬衣、棉被、睡袋、助听器。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启红在讲话中指出,湖北师范大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气神,继续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再接再厉,深挖潜力,广聚资源,推进学校与阳新县的全面战略合作,坚持帮扶决心不变、支持热情不降、工作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助力阳新人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从2017年6月开始,湖北师范大学对口帮扶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建卡贫困户115户407人中已脱贫102户364人,被阳新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出列先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