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组织召开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10-10 10:35:5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6日,武穴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汽车后市场商会召开直属会员企业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武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炜主持会议。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双和食品、成都彩虹、汽车后市场商会等三家企业党建工作。会上,工商联部署安排了近期非公党建工作任务,市直机关工委就推进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后,市工商联向19家直属会员企业赠送党建学习资料,指导直属会员企业党支部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推进实现党建领航,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